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專櫃大膽賣假包 標榜質如真品客製化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大陸造假猖獗,有媒體直擊大陸廣州的商場裡,擺放各種名牌精品包,但差別是上頭都沒有名牌logo,業者宣稱可以幫忙客製化訂做,要仿哪個牌子都沒問題,而且質感不比真品差,明目張膽開店賣假包,但監管單位無奈表示,因為上頭沒有商標,在侵權界定時的確有困難。


賣仿賣包業者:「這是國外外貿的。」

專櫃上的皮包特別打燈陳列,看來更顯價值,特別的是廣州商場的這家精品店,包包上看不見任何名牌logo。

賣仿賣包業者:「你教我們怎麼做,我們就怎麼做,拿香奈兒的圖片給你行嘛?可以,搞點皮包LV的,可不可以?是不是1比1?是1比1,你需要哪些款是可以打給我們。」

仿冒不只外型做到「客製化」,還宣稱品質不輸價格貴上百倍的正牌精品。

賣仿賣包業者:「因為專櫃正品LV不變色,所以(仿品)一樣不變色,LV本身專櫃(貨)也不是皮的,LV也是PVC(合成皮)配的。」

警方:「如果他們不打上去(商標),它(包包)是一個白板(無LOGO)的話,我們很難界定得到(是否是仿冒)。」

查假包警方與業者鬥法傷透腦筋,而查賣假藥工廠業者同樣不承認,但卻因突發心臟病,意外露出馬腳。

警方vs.假藥業者:「沒多大點事,我放我包裡的藥,給我找片藥。」

特地要警方幫忙找自己從外頭買來的藥,但滿地生產的心臟病藥,業者自己卻不敢吃,為了牟取暴利,假藥商騙人,對照如今處境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櫃#山寨#名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4

0.044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