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鵬灣房車賽! 比技術刺激度破表

記者 莊勝雄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由中華賽車會所舉辦的2015年全國錦標賽,已經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熱鬧展開,今年賽車會把賽程從4站4回合,更改為3站6回合,除了希望能降低車手參賽的花費,另外還成立專業的醫療救援團隊,維護車手安全!


引擎聲轟隆隆,光聽這低沉的音浪,就夠讓人熱血沸騰。過彎再直線加速,2015年台灣房車錦標賽,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展開,緊張刺激。看看這兩台白車跟黑車,相互競爭,差點就要碰在一塊,最後白車驚險超了過去,一路領先。

中華賽車會長楊光榮:「我們要求的(房車賽)改裝規則是完全一致,所以車輛的性能是非常接近,盡量接近原廠,也就是說在最小的消費,花在車輛的改裝上面。」

房車賽驗車嚴格,因為比拚的是車手本身技術,但若來到改裝賽事,就能把各式五花八門的改裝車,一次看個過癮。

中華賽車會長楊光榮:「改裝房車錦標賽的目的,就是讓這個廠家,可以盡情去開發、改裝。」

為期兩天的全國錦標賽,今年度打出賽車可以是一項安全的、消費得起且充滿樂趣的運動宣言,除了將逐步強制要求安全部品的使用,也成立醫療救援團隊,賽程從4站4回合,修改為3站6回合,降低車手參賽負擔,希望讓賽車不再只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運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賽車#大鵬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432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