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商圈洗牌! 藥妝店取代地標「漢堡王」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直商圈緊鄰松山機場,商務客聚集,下半年將有2間頂級飯店開幕,分別以千坪宴會場地跟多國的豐富菜餚著稱,希望吸引不同客群,而在飯店拚戰之前,附近店家已經悄悄洗牌,捷運劍南路站旁,原本年輕人相約碰面的地標「漢堡王」,在上個月結束營業,由便利性高的藥妝店取代,旁邊也多開一間便利超商要搶商務客消費。


走出劍南捷運站,奇怪老地標「漢堡王」不見蹤影,店面全部變得陌生,美麗華商圈旁的商店街悄悄洗牌。

記者周瑜茹:「捷運劍南站旁的商店街,在3月底新開一間藥妝店,但其實它前身是一間速食店 ,而再走2步路,後頭也新開一間便利超商。」

民眾:「不是漢堡王嗎,本來是漢堡王啊,對啊。」

原本年輕人約在大直美麗華,都愛選在漢堡王碰面,以及捷運站旁壽司店,上個月默默吹熄燈號,如今全變成統一旗下品牌卡位,原來是因為大直商圈下半年將轉型,兩大頂級商務酒店接連開幕,將掀起一波高價飯店戰。

記者周瑜茹:「而在大直的另一頭,有一間五星級的酒店,正在積極趕工,預計7月初要開幕,裡頭號稱有千坪的宴會空間。」

看準緊鄰松山機場的地利之便,大型飯店也積極拓點,向商務客招手,西華集團旗下的萬豪酒店,標榜首創「千坪」無梁空間,最多容納2000人,同一條路上 僅隔200公尺。

美福大飯店外觀更是氣派,主打同時有5國菜餚能享用,以及將近150間頂級套房,另外周邊的南港,也有跟火車站共構的萬怡酒店,以465間景觀房當賣點,松山是國賓飯店副牌進駐,走年輕風格。

附近店家:「比較有人潮,會帶動我們這邊商圈商機,多一些人潮的走動。」

附近店家嗅到商機,也摩拳擦掌搶賺觀光財,各大飯店卡位趕工拚今年開幕,旅客入住藉此活絡商圈,創造雙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直#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407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