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救人要緊!10多位熱心民眾 衝現場救援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傅定華 李國瑋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鋼箱樑突然掉下來,附近居民跟店家沒急著回家躲避,反而衝到現場來幫忙,有些店家甚至距離有500公尺遠也衝過去幫忙,5、6位民眾合力拉開轎車車門,不斷呼喊裡面有沒有人,還有意識嗎,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才讓他們接手,但也不敢走遠,持續幫忙扛擔架、運送傷患。


209噸鋼箱樑從天降重擊轎車,10多個民眾絲毫不害怕,試圖合力打開車門先救人。毛筆店老闆:「我就喊,有沒有人啊?有人嗎?有沒有怎麼樣?結果她都沒有回聲啦!我就跑回來拿一個手電筒要照。」

這位正義哥,當下連喊了好多聲小姐!小姐!也把手伸進車內,想把女駕駛拉出來。毛筆店老闆:「先救那個車子裡面的人,那車子裡面的人拉不動,也都沒有聽到聲音,有叫她,但都沒聽到聲音。」

其實左右鄰居幾乎都出動,不分男女來幫忙,雖然車子冒煙可能會爆炸,但他們當下忘了害怕。記者vs.熱心住戶:「性命要緊啊!一條命耶!這不能開玩笑啊!你不會害怕嗎?這不是怕不怕問題,是救人比較要緊,因為人的生命比較重要麻!」

能救一個是一個 ,直到救護人員來了, 熱心民眾也不走遠,繼續幫忙!檳榔攤老闆:「附近的啦!大概10幾個啦!拉車門的大概5、6個啦!」

從至高點來看,掉落的鋼箱梁在馬路中段,交叉路口的檳榔攤店家衝到現場,至少有500公尺遠,前方賣胎毛筆的店家跟民宅的住戶也紛紛出動,其實還有很多巷子內的居民也走出家門,捲袖幫忙,當地守望相助隊,更打電話動員,5人小組趕過來幫忙交管,畢竟意外來得實在太突然,還好有這群正義哥、正義姐,熱血挺身站到前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心#鋼梁#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83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