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柯林市長熱線! 中市府突襲批北捷「違規」


發佈時間:2015/04/1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次中捷工安意外當中,原本第一時間,台北、台中雙邊首長協調好要共同扛責任,但想不到台中市交通局卻突襲對北捷開罰,還不斷隔空放話,說白天施工是違法的,責任丟給台北市,雖然原本協調好的共同扛責,全部亂了套,但據了解,柯文哲的態度沒有變,依舊要好好處理整起工安意外的善後。


事發第3天林佳龍出現,拿著聲明稿這下得按稿唸,被說是沒肩膀的市長,他發言變得謹慎。台中市長林佳龍:「我會要求相關的局處,在明天的市政會議,提出台中捷運綠線,工安事件的專案檢討報告。」

會被這麼說,是因為前一天上午台北市才和台中達成共識,開記者會出面對外說明,各界究責炮火北市出面擋子彈,但晚間台中市政府冷不防對北捷開罰10萬元。

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關於鋼型梁的吊裝,就只能在2300到0530施作,所以沒有可以白天施作的空間。」

北捷私下透露,過去2年白天施工從來沒問題,怎麼碰到了工安意外就轉彎,台中市把施工責任往外推,而當林佳龍第3天再次出面,責任歸屬問題通通讓交通局長說,林佳龍被外界批評沒擔當,他再度為自己發聲說自己做了很多。

台中市長林佳龍:「捷運工安事件之後,立即從國外返台,而且展開對於整個事件的搶救,認真做事就好。」

相較林佳龍對責任歸屬的定調還在調整,柯文哲面對重大工安則輕描淡寫,避免落入究責的口水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捷運#林佳龍#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509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