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鋼梁掉下來了...快點! 迅雷人員路過搶救


發佈時間:2015/04/12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捷運工程造成4死4傷,目擊民眾報警,但幾乎是零時差救援人員就到場,他們是剛好經過這個路段的台中迅雷救援協會成員,放下手上要辦的事情,拿出車上的裝備,立刻衝往現場救人,調派器材車和請求支援,摸黑爬進鋼箱梁找尋生還者,能救一個是一個的本能,搶救第一時刻的畫面曝光。


救援人員:「是『吊橋掉下來』,是『吊橋掉下來』,麻煩幫我派2台器材車、3台救護車到那個北屯路、文心路路口。」

鋼梁掉下來,就連經驗無數的救援人員,看到眼前慘況,都急了。救援人員:「我目前了解是3個人受傷,已經『壓到車子了』。」

壓到車子了,而且壓得扁扁,往夾縫看裡面有人。救援人員:「駕駛座一個,那個汽車駕駛座有一個,哪裡?哪裡?裡面裡面,車子裡面有人。」

束手無策,得等破壞機具到場才能救援。救援人員:「底下還有一個,汽車那,汽車那底下還有,箱子裡面還有。」

鋼箱梁上方有工人,救援人員腳步好急爬上梯子。救援人員:「裡面有人嗎?有啦,先生,先生,OCHA。」

沒有了生命跡象,但還是要跟死神搶人。台中捷運工安意外死傷慘重,救援人員摸黑往裡頭走不放棄。

救援人員:「再往裡面,裡面有人嗎?有,學長還有活著,還有還有還有,人有沒有怎麼樣?」

還有人、活著聲音聽的出振奮,立即包匝、固定,要把傷者趕緊送醫。救援人員:「我需要照明設備,你會痛嗎?慢一點,慢一點。」

爬過狹窄的鋼梁接口,他們是最早抵達的台中迅雷救援人員,剛好路過意外現場,救人本能。

救援人員:「我剛好在路口,在旁邊,對,我剛好要去台中市,我剛剛聽到『砰一聲』,就『衝過來』,馬上通報。」

8人死傷讓消防員很不忍,心情悲慟但手不能停,因為救人不能等。救援人員:「這邊的離開,來喔,再來再來,來來來,好,麻煩撐開器。」

第一時間的搶救過程曝光,救援人員衝前線,能救一命都竭盡所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援#鋼梁#台中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665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