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全都錄!兒挨巴掌倒地 美狠父落網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加州一間超商公佈令人震驚的監視器畫面,有個小男孩在店裡跑來跑去,沒想到他23歲的爸爸,竟然衝過來狠狠打他一巴掌,小男孩當場被打倒在地上大哭,爸爸還用單手一把抓起小男孩,手法相當粗暴,而店家也立刻報警,逮捕這名虐待兒童的爸爸。


加州這段超商監視器影像,一夜之間引發全美眾怒,小男生在走道上跑來跑去,看似在玩躲貓貓,沒想到他爸爸走過來,竟然是伸手狠狠掌摑,小男生右臉挨了一巴掌,整個人向後倒地,瞬間開始大哭,爸爸還用單手這樣揪住小男生一把抓起來,痛罵幾句轉身就走,懷孕大肚子的媽媽趕緊現身,把兒子帶離超市,小男生離開的時候還摀著臉,看起來好像很痛。

超商老闆:「我知道管教小孩是怎麼回事,但是像那爸爸這樣甩巴掌,打一個這樣無助的小小孩,這真的讓我心痛。」

超商老闆當下立刻報警,更把監視器畫面公開在網路,一個晚上就創下45萬點閱率,男子的行為引發網友群起砲轟。

超商老闆:「我知道這很嚴重,所以我馬上跑回去看監視器,我店裡有15支監視器,高畫質的,所以我看得一清二楚,我真希望我眼前看到的事沒發生。」

警方也循線上門,以虐待兒童罪名逮捕這名23歲的狠心爸爸。民眾:「很多人常常也就是袖手旁觀,因為大家也會害怕激怒施暴者,而招惹麻煩上身。」

被打趴在地的小男童,經送往醫院檢查後沒有大礙,只是這虐童的一幕,持續在網路上發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父子#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14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