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能PK超模吉賽兒、凱特摩絲?這位大姐超自信!


發佈時間:2015/04/1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自從超模選拔實境秀開始在台灣走紅,幾乎人人都能在拍照時,模仿超模們擺出凹背、折腰等姿勢,來張搞怪時尚照,但什麼是真時尚?一位前時尚編輯用另類方式告訴世人,時尚不會只有一種標準!


▲神韻神似,娜塔莉的氣勢不比曾獲選「全世界最美女人」的潘妮洛普差!(圖/翻攝自 nathaliecroquet instagram;下同)

手扶衣領、眼神魅惑、嘴唇微張,娜塔莉(Natalie Croquet)將潘妮洛普(Penelope Cruz)模仿得唯妙唯肖,就連妝容都下足功夫,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兩張一樣的照片!




▲不只服裝、表情跟凱特摩絲一模一樣,連髮絲半掩面的細節都注意到了,大方展露身材也不害臊。

不僅如此,另外還有露出香肩的吉賽爾、髮絲紊亂燦笑凱特摩絲、戴上大眼鏡俏皮比讚的弗萊雅,娜塔莉模仿的對象,一個個是名氣響亮的超模,但經過專業攝影師和造型師的巧手,改造後的娜塔莉氣勢一點都不輸真正的模特兒。



在時尚圈打滾30年的娜塔莉是前時尚編輯,她拍攝了一系列模仿照,並將作品取名為《Spoof》(中文有「欺騙」、「諷刺性文章」等意涵),接受《BuzzFeed》專訪時,娜塔莉說看著這些照片,「就像從語音留言聽到自己的聲音一樣,跟我一點都不像」、「我覺得人們生活需要更貼近自己的心靈和樂趣」,很高興拍攝這些照片能帶給大家歡樂,而她也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娜塔莉希望透過這些照片,每個觀眾都能得到獨立的結論,作品裡看得到「女性、消費、修飾、化妝品、老化、美麗」,不同的人看到不同重點,對美的定義也不會一致,看看這些照片,即使是跟世界超模並列,目光還是忍不住飄向娜塔莉,只要有自信,人人都是主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尚#超模#編輯#翻拍#照片#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163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