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櫻花、車廂狂舞 泰偶像白目遊日挨轟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一部校園青春偶像劇赴日本取景卻掀起爭議,原來劇組幾名年輕演員賞櫻花時動手拉扯櫻花樹拍照,還在通勤列車旁若無人的跳舞,不當行為的影片照片還貼上社群網站,挨轟傷害泰國人的形象,製作公司只好對外道歉,也處罰了惹禍的演員們。


幾名年輕人在車廂裡對著鏡頭左扭右扭跳舞,圍著扶手大力擺動四肢,他們自得其樂,但看看其他乘客卻是投以異樣的眼光,因為地點是日本的通勤列車,大家都安安靜靜,但來自泰國這群青少年演員卻在車廂裡嬉鬧,還不只這樣。

他們到北海道觀光賞櫻也動手直接把嬌貴的櫻花樹枝整把拉下來當作拍照襯托,摧殘櫻花的白目行為公然放上臉書後,激怒了部份日本網友,他們的身份因此被起底,原來是泰國青春偶像劇《荷爾蒙》的演員班底。

泰劇《荷爾蒙》片段:「你的點心喔,如你所願,你為何對我這麼好?我就喜歡這樣做。」

這部偶像劇在泰國頗有知名度,還拍了不只一季,演員們甚至飛到日本取景,沒想到他們利用拍戲空檔觀光趴趴走,在公眾場合喧鬧玩樂,車廂上的片段、這樣的賞櫻姿勢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傷害泰國人在海外的形象,製作公司只好出面道歉,負責拍照並上傳的成員,因此被罰半年內不准玩社群網路,同時也吃下禁足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櫻#偶像劇#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6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