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山手線鐵柱倒塌 區段停駛逾9小時

記者 卓凝香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遊客到東京旅遊時最常搭乘的JR山手線,今天清晨6點10分左右,被發現在神田和秋葉原站之間,支撐電線的2根鐵柱,一傾斜一倒塌,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山手線以及京濱東北線部分區段一度停駛,工作人員搶修9個小時後,終於在下午3點過後恢復通車。


遊客到東京旅遊最常搭乘的JR山手線,神田到秋葉原站,竟然故障停擺9個多小時。日本記者:「意外發生在JR神田車站到秋葉原車站之間,靖國通與JR交錯的高架路段上。」

從制高點可以看到超過50名工程人員,在軌道上緊急搶修,專門支撐電車電線的鐵柱,清晨6點多被發現有一座傾斜,另一座從水泥基座整個折斷倒塌,懷疑是因為設施老化引起,高7公尺直徑20公分寬的電線桿,得出動重機才能移走。

山手線一度全面停駛,擾亂宅男聖地秋葉原的通勤交通。

日本民眾:「我們是關西來的,搞不清楚交通狀況,在東西南北都分不清的關東,還發生這樣的狀況更不清楚了,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日本民眾:「現在得要去上班,看來就只能搭計程車趕過去了。」

有早安少女的粉絲因此趕不上握手會,東京上班族、外地遊客也大受影響,東日本鐵路公司因此出面道歉。

JR東日本常務董事:「造成多數乘客的困擾,我們致上深深的歉意,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意外發生後,行駛的車班數量只有正常的一半,也讓民眾必須用擠得搭上電車,直到下午3點過後才恢復全線通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R鐵路#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7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