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她一直都在」!蘇家蓁遇劫 夫每天留燈盼妻歸


發佈時間:2015/04/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下班回家遭逢死劫,轎車女駕駛蘇家蓁跟先生生撫養2個女兒,一家4口感情相當好,先生至今無法接受死亡的事實,每天在家點一盞燈等蘇家蓁回家,他也質疑,中鋼構害他們家破人亡,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2個女兒看到父親不停流淚,堅強的說「媽媽一直都在」,讓人鼻酸!


用影片紀念最愛的母親,蘇家蓁的大女兒前一天把手機裡的照片串成回憶,母女情短短10幾年實在不夠,但仍強忍悲痛,反過來安慰父親,就怕他悲傷過度。

死者蘇家蓁長女:「媽媽一直都在。」

蘇家蓁的臉書相簿裡有不少自拍照,跟著先生、家人到澳門或是外地旅行,她總沒忘記,大眼睛留下開心瞬間,大蘇家蓁10歲的先生常常對外人說,他有3個女兒,大女兒是蘇家蓁,這樣的好感情令人動容。

死者蘇家蓁先生:「我是晚上房間的燈都點著,是希望看看她會不會回來跟我講一下話。」

墜落的鋼箱梁帶走蘇家蓁的生命,先生質疑,中鋼構必須負起最大責任。

死者蘇家蓁先生:「我是希望中鋼構給我們(交代),老婆死的很冤枉啦,我的家庭都破碎了,我希望他們還我一個公道。」

從結婚到生下2個女兒,夫妻兩感情一直相當好,念音樂的大女兒剛剛考上台師大音樂系跟台藝大音樂系,更是台師大的榜首,小女兒也準備念彰化藝術高中,蘇家蓁細心栽培,如今走了,留給家人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梁#台中捷運#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73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