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喀擦!鋼箱梁壓死人 騎士路過當景點拍照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李國瑋 傅定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中捷工安意外事發第二天,大型鋼箱梁還放在現場,不少路過騎士紛紛停下腳步圍觀,甚至拍照留念,北屯路上變成另類的觀光景點,不過對於附近居民來說卻是噩夢,因為鋼箱梁掉落,砸毀人行道,晚上還有施工噪音,一早就忙著清掃,只希望類似意外不要再發生。


上班騎士路過停下來拿出手機拍照,中捷工程鋼箱梁從天而降,事發2天現場還沒復原,竟然有民眾紛紛停下腳步拍照留念,北屯路變成觀光景點。

除了手機拍照,經過的騎士和小孩也都忍不住抬頭往上看,而重達209公噸的鋼箱梁瞬間掉落,壓毀車輛之外,也造成道路毀損,周遭居民生活大受影響。

現場居民:「睡不著啊,整個晚上就是乒乒碰碰啊,這個修理馬路啊,修理那個電啊。」

一大早忙著清掃破碎磁磚,人行道地磚被砸破坑坑洞洞,儘管目前道路緊急恢復通車,但大型鋼箱梁還擺在馬路旁,就怕未來工程繼續,類似意外再發生,遠揚營造的工作人員事發隔天,挨家挨戶送上蘋果禮盒慰問,希望之後能平平安安。

遠揚營造工作人員vs.居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儘管有居民收下,但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這份水果禮盒部分民眾無法接受。

現場居民:「沒給他收。為什麼?不好意思啦!這個就壓下來就不好了,怎麼還給他收,東西的多少其實那都沒有關係,主要是說他們注意以後的工安問題就好了。」

再多禮盒或慰問金也喚不回4條人命,除了調查意外原因、釐清責任,居民們只希望工程能順利進行,不要再鬧出人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梁#遠揚#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77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