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畢書盡障礙」  SpeXial六萬票創新紀錄


發佈時間:2015/04/12 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榜單又有了新局勢!男團SpeXial展現高人氣,當晚正在舉辦簽名會的他們不忘在粉絲團裡催票,再加上《榜上榜》新推出「白金QRcode」,手機一掃便擁有無限制投票機會的全新機制,讓粉絲陷入瘋狂,直呼「投到手抽筋!」SpeXial佔據排行榜六週的歌曲「迷失 in U」,最後以60460票奪得冠軍,同時刷新Bii畢書盡保持的54860高票紀錄,為榜單立下越來越難突破的「SpeXial障礙」,當然,跟SpeXial同為《終極》系列演員的曾沛慈也不遑多讓,帶著俏皮曲風的「黑框眼鏡」以5萬票拿到亞軍,也創下曾沛慈個人的最高票紀錄,粉絲們超強的動員力讓榜單一週比一週還要有看頭!

 另外,擁有強大粉絲群的團體TFBOYS也在本週回歸《榜上榜》榜單,這三個男孩沒在客氣,歌曲「寵愛」首次進榜就超越巨肺小天后鄧紫棋「單行的軌道」,得到第四名。除此之外,本週還有一組韓國團體EXO進榜,人氣同樣也居高不下的他們,首次進榜也獲得排行榜第六名。同時為回饋粉絲,下週五(4/17) SpeXial將再次光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死忠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最新消息請鎖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粉絲團,每週六晚間8到10點於TVBS歡樂台熱情開唱,也可同步透過TVBS官網欣賞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508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