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特+影響力! 青峰臉龐躍法知名品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已經成軍10年的樂團蘇打綠,對台灣樂壇有深厚的影響力,也因此主唱青峰,更被法國知名品牌看上,推出有他滿版臉龐的聯名T恤,果然靠著青峰的號召力,也激起粉絲的購買慾,讓品牌業績成長6成以上。


樂團蘇打綠《You Are,You Will》:「I want,I want to go to where you are,you are waiting for。」

為了演唱會DVD,蘇打綠難得合體出門宣傳,也難怪就算是下雨天,廣場上還是擠滿大批歌迷。蘇打綠青峰:「今天是小威的驚喜見面會,尖叫的點在哪裡。」

就是這樣的獨特,加上講話口直心快,讓粉絲愛蘇打綠愛得死心塌地,尤其是青峰的這張臉龐,還登上法國知名品牌的T恤上。店員:「你有需要嗎?」

白色T恤印上青峰的臉還有根手指,貼上翹鬍子圖案,時尚結合音樂產生的創意。蘇打綠青峰:「其實每個人穿起來感覺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會把我的臉撐大,然後有些人會讓它凹陷,然後就會看起來很像別的人,自己應該是不會穿,但是如果看到台下有人穿,跟我面對面的話,我會覺得蠻有趣的。」

果然是很誠實,但看看在粉絲眼裡。

粉絲:「可能會買。」

粉絲:「會買!可是可能不會穿出去。」

不過對業者來說,效益還真的很龐大,品牌3月進軍台灣到現在,青峰的這款限量2500件的T恤,每天都賣出上百件,帶動業績成長6到7成。品牌公關Cindy:「對台灣樂壇比較有影響的人物,那我們就討論到了像是蘇打綠這個樂團,那剛好青峰他是,整個樂團當中的靈魂人物。」

會受到矚目,是因為品牌向來找的人物,在國際上都有相當的名氣,像是瑪丹娜、凱特摩絲、威爾史密斯,就連米奇、米妮以及海綿寶寶,都成為翹鬍子的合作對象。

樂團蘇打綠《You Are,You Will》:「coming telling me you will。」

這次青峰成為台灣第一位登上法國知名品牌的歌手,影響力有目共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打綠#獨特#青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66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