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梁墜/影像全記錄!鋼箱梁晃動外翻 繩索斷裂


發佈時間:2015/04/1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鋼梁從天而降,發出巨大聲響把所有人嚇壞​,行車紀錄器目擊倒塌瞬間,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在台中文心路和北屯路口正好亮起紅燈,有4輛汽車在紅燈前通過路口,不幸的是第3台車剛好被掉落鋼樑砸中,瞬間壓成鐵餅,不過當時如果是綠燈,恐怕會造成更嚴重傷亡。


曲線鋼梁在4層樓高架橋墩上漸漸翻落,吊車繩索承受不住,重力加速度,掉落的重量,鋼梁直接往地面墜落。當時鋼梁在橋墩上晃動,一邊先往地面滑落,接著才是繩索斷裂,吊鉤向後甩了一圈,鋼梁撞向一旁吊車接著完全落地,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同樣驚悚。

4層樓12公尺的高度,2大聲轟天巨響,像地震一樣晃動,台中捷運綠線曲線鋼梁從天而降,當時5名工人正在箱鋼梁裡,準備固定鎖螺絲,外頭有2名工人搭吊車靠近,因為這一翻,掉落地面,造成4死4傷。

當時下午4點59分,正值下班時間,大批車流在北屯路上往市區方向行駛,正前方200公尺,北屯路和文心路口號誌燈剛亮紅燈,後方車輛漸踩煞車,以時速5公里左右緩慢前行,5點04分鋼梁從天而降,砸到對向車道,也正因為當時路口紅燈擋下對向車輛,但4台車在紅燈前通過,前面第1台、第2台通過事發點,不幸的是,路過的第3台車瞬間被壓成鐵餅。

所有人都看到鋼梁晃得很嚴重,沒想到會掉下來,幸好紅燈擋住車潮,萬一當時路口是綠燈,以下班車流,一台接著一台,長約43公尺圓弧狀鋼粱從天而降,2個線道恐怕砸中的車子不下10、20台,甚至會有更多的摩托車,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梁#台中市#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35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