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避嫌?復興聘前調查官 飛安會:觀感不佳


發佈時間:2015/04/1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復興航空7個月接連發生2起重大空難,調查還在進行中,但飛安會飛安調查官賓立亞竟然在這敏感時刻跳槽到復興航空,擔任董事長林明昇特助,遭外界批評有「裁判變球員」嫌疑,飛安會也說的確會讓外界觀感不佳!


馬公、南港復興2起空難震驚國人,當時擔任調查官的賓立亞現在竟然宣布,要跳槽「復航」擔任董座特助,引發各界議論。

賓立亞65歲逢甲大學畢業,曾擔任華航、華信、韓亞航機師,飛行時數超過2萬小時,在飛安會宣傳影片,賓立亞也曾亮相,南港空難事發不到3週,復航董事長林明昇就邀請賓立亞擔任董事長特助,從4月1日起正式就任,

有學者質疑,賓立亞從原本的調查員,現在成了復航員工,相當不妥。

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在公家機關任職,提醒的時候,有一些保密的相關規定,另外還有一些旋轉門條款的相關規定,都會提醒一下。」

王興中表示,飛安會是獨立機關,調查員一年一聘,賓立亞離職前已經做好交接,就算透露復航調查進度,也無法影響報告,但也擔心跳槽風波,會影響飛安會聲譽,復興航空針對此事 不做出回應,賓立亞本人則透過平面媒體表示,是為了加強飛安,才決定到復興工作。

2起飛機失事重創復興形象,現在又找來前調查員,民眾質疑有球員兼裁判嫌疑,社會觀感再受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復興航空#飛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43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