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仁哥」陳柏霖前進韓國 合作女星孫藝珍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陳柏霖跟韓國女星孫藝珍將要一起出演新片《壞蛋必須死》,跨國拍喜劇,現身韓國機場的陳柏霖,不僅應粉絲要求烙韓文,展現親和力,就連在開鏡記者會上遇上大風,也很貼心的不斷喬位置,讓孫藝珍大力讚賞。


藝人陳柏霖:「孫藝珍在戲裡面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壞蛋,對我而言。」

陳柏霖跟韓星孫藝珍新片擔綱男女主角,跨國拍喜劇,偏偏開鏡記者會風超大。韓星孫藝珍:「陳柏霖非常的可愛,也很開朗,見到他都會很高興。」

被韓國三料影后孫藝珍大力稱讚,陳柏霖在記者會現場也展現貼心的一面,孫藝珍的頭髮被風吹的亂遭遭,陳柏霖先是建議換位置,再喬好角度,讓現場媒體捕捉美美的鏡頭,2人笑開懷,跟片場零互動有落差,恐怕就是語言關係。

藝人陳柏霖vs.主持人:「正在努力的學韓文中這樣子,有成果可以跟我們稍微展示一下嗎?秘密秘密。」

陳柏霖積極練習,但被主持人要求秀韓文,也透露在片中會用韓文對戲,不過才說是祕密,為戲到韓國濟州島取景時。

藝人陳柏霖vs.粉絲:「你說我們的,我們的一句話。」

韓國粉絲不僅送花,還用不流利的中文,希望陳柏霖烙韓文,陳柏霖應粉絲要求。藝人陳柏霖vs.粉絲:「等一下、等一下,(你們)好棒、好棒。」

臉上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逗得粉絲哈哈大笑,這次到韓國遇到粉絲,講上幾句韓文,私下練習意外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戲#孫藝珍#陳柏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80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