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橋墜/驚險!休旅車主與死神擦肩 躲騎樓逃過一劫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一輛白色休旅車驚險逃過一劫,而民宅的鐵門被休旅車撞壞,屋主表明會向捷運工程處直接求償,大型鋼樑壓壞電箱和自來水管線,造成近50戶停水停電,民眾希望工程單位,能夠遵守SOP流程,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


民宅鐵捲門被撞凹,白色休旅車蒙上一層灰,10日下午4點59分,休旅車車主發現捷運工程吊掛鋼梁有零件鐵片掉下來,車主馬上右轉,把車直接開到騎樓上,撞壞民宅鐵門。林姓屋主:「我是覺得跟車主索賠,好像不合理,應該是捷工處要負責吧!」

屋主今早來看房子的損壞狀況,表明會向捷運工程處直接求償,意外發生後,大型鋼樑壓壞電箱、電燈桿和自來水管線,近50戶停水停電,施工單位連夜搶修,直到早上7點,大部分住戶都已經恢復供水供電,而這一家電來了,但水一滴都沒有。

民眾:「倒下來的時候就沒水了,都流到水溝裡去了。」

遠揚營造工作人員vs.記者:「是有準備什麼東西給這邊的住戶?水果而已。」

負責捷運工程的承包商「遠揚營造」,下午2點多準備了35盒的水果禮盒,挨家挨戶道歉。民眾:「東西的多少其實都沒有關係,只要他們注意以後的工安問題就好了。」

遠揚營造送水果禮盒,希望先道歉化解民怨,但附近民眾不要這種道歉,希望工程單位,能夠遵守SOP流程,別讓意外再次發生,保障居民住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拜#台中捷運#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66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