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機故障砸破玻璃 車主怒投訴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斗六一位民眾,開著新車到加油站洗車,結果機器突然故障砸下來,把民眾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到全碎,事後,加油站推說是民眾的車輛暴衝,只願意賠償修理費的一半,但民眾控訴,這個加油站太離譜,不只洗車機故障,上個月也曾錯把柴油當汽油加,害她的車子,花了7000元,進廠維修。

這輛停在加油站的白色轎車,前面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差一點點就可能砸到車內的人,車主廖小姐投訴,她原本開到加油站洗車,結果烘乾車輛用的機器,突然故障,正好砸中她的擋風玻璃。加油站站長:「妳出2500元,其他我們出,我們幫妳出一半啦,別再討價還價,站長自掏腰包賠啦。」

加油站不認錯,6000元修理費,甚至只願意賠一半,女車主和丈夫無法接受。投訴車主丈夫:「好了,別講了、別講了,你當作我們是來敲詐的嗎,為了幾千元,幹嘛跟你敲詐,還弄到要互告,又不是吃飽撐著。」

廖小姐說,這輛車才買了1個多月,卻接連在同一個加油站遇到狀況,不只洗車機故障砸車,把廖小姐嚇得半死,之前還發生工讀生加錯油的離譜事件。投訴車主廖小姐:「(工讀生)沒有按程序問說,要加95還是98,就直接幫我加柴油。」

工讀生錯把柴油當汽油加,害得廖小姐開車回原廠,花了7000元修理,事後,加油站站長只帶了禮盒賠罪,表示會由工讀生負責賠償,當時廖小姐說她一時心軟沒追究,自認倒楣,沒想到事隔不到1個月,同一個加油站再度出包,這次他們堅決要加油站負責任,討回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11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