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橋墜/​​​​​​搶救8分鐘!鋼箱梁內工人摔落地 最先救出


發佈時間:2015/04/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生死一瞬間!鋼箱梁瞬間落地造成4死4受傷。事發當時5名工人在鋼箱梁內鎖螺絲,外頭2名工人搭乘吊車準備靠近,沒想到意外發生,7名工人受到輕重傷,而1名蘇姓女駕駛則是被壓在「鋼箱梁」下方,救護人員花了8分鐘先救出工人,女駕駛因為汽車被壓扁,還得先鋸開車門,花了快1小時才將人救出。


從鋼箱梁下方拖出來的轎車,已經完全變形,救護人員全圍上前,因為裡頭有人還沒脫困。

油壓剪破壞工具全部出動,要和時間賽跑,鋸開車門再掀開車頂,這時才確定駕駛座上坐著1名女駕駛,不放棄希望趕緊送醫急救,意外發生的太突然,再把時間往前推。

鋼箱梁裡頭有工人受傷,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抵達現場,先從這裡開始救人,從模擬畫面來看,施工當時5名工人正在鋼箱梁內鎖螺絲,外頭吊車上也還有2名工人,當鋼箱梁落地的生死一瞬間,7名工人受到輕重傷,正下方的汽車則是當場被壓扁,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8分鐘先救出工人,又直到5點51分再救出女駕駛。

記者vs.消防人員:「清醒嗎?清醒著嗎?」

記者張子銘:「捷運工程重大意外,現在看到這邊就是在北屯路跟文心路口,大型捷運鋼箱梁,原本是在進行吊掛,要靠上去橋墩作業,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掉下來。」

從置高畫面來看,當時7名工人在鋼箱梁內外受傷等待救援,蘇姓女駕駛則被壓在鋼箱梁下方動彈不得,這次意外,箱鋼梁從12公尺高掉落,7名工人加上1名女駕駛,總共4死4受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鋼梁#搶救#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94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