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橋墜/​​悲痛!工人鎖螺絲遭輾斃 母哭到癱軟


發佈時間:2015/04/10 2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捷運工程發生墜落意外,這一瞬間開著銀色轎車的女駕駛,42歲的蘇家蓁當場壓死,而另外3名工人和一名工頭,當時正在吊臂機上鎖螺絲,沒想到重心不穩側翻,一人躲在鋼樑空隙逃過一命,其他3名工人死亡,家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哭到癱軟在地。


臉上的眼淚怎麼樣也止不住,掩著面容哭到全身無力,還一度癱軟在地上得由親友攙扶,趕到醫院,她是死者杜亞有的母親,當時工人杜亞有正在鎖螺絲,沒想到吊臂重心不穩杜亞有當場死亡,原本在等著兒子回家吃飯的母親,等到的卻是噩耗。

而另一位趕到醫院,是慘遭鋼樑壓死的女駕駛蘇家蓁家屬,她的妹妹說家住在彰化,姐姐為了工作每天開車上下班去台中,這條文心路是必經之路。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間,卻遭重達209噸的鋼樑砸中,想逃也逃不了,回家的路卻成了家人的傷心路。

其餘傷者家屬也陸續趕到醫院,她們想到意外發生瞬間,都相當驚恐。晃一下就摔下來了。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vs.記者:「他(倖存者)是在橫樑裡面,他說他在空地。什麼空地?是在柱子的空地還是什麼?橫樑的空地,橫樑要拉上去。拉上去的時候你感覺如何?他說晃了一下。晃了一下的意思是說?我剛說的不是直接垂直下來,他應該不會感覺到晃一下,好像有晃一下,晃一下就摔下來了。摔下來你自己爬出來嗎?他說當時不知道怎麼樣,是有人把我拉出來。」

沒有風鋼樑卻搖的厲害,家屬質疑工程根本沒有好好監督,才會導致吊臂機械故障失去重心,造成側翻,要求市府短時間內釐清事故原因,給死者、傷者一個交代。







#台中捷運#家屬#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