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不光顧! 桃飯店搶吸外國商務、觀光客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報導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9:45

講到桃園,民眾想得到的景點沒幾個,通常只是假日安排一日遊不太會住宿過夜,但桃園飯店、民宿卻有200多家,原來這麼多的房間,多為參訪工業科技園區的外籍商務人士以及跟團來台的陸客、韓客,因為桃園平均房價在六都當中最為便宜,不過飯店為了搶客還是花招百出,花大錢提升裝潢硬體設施,希望更多的房客入住。


這邊一間飯店那邊一間旅館,還有頂級motel夾在中間!

桃園觀光飯店、旅館、民宿就有228家,房數總共1萬1千間,但桃園地區並非重點的觀光區,台灣民眾通常都是一日來回,這麼多的飯店到底誰來入住?

飯店副總陳文琪:「以中壢來說,附近有非常多的工業園區跟科技園區,所以外來的這些外國朋友、外籍人士常常會是我們主要的合約公司。」

受到桃園機場的加持,有過境轉機的商務客和空姐還有工程師,以及來台LONGSTAY,除此之外,陸客、韓國觀光客跟團來台也多會在桃園飯店住上三個晚上,再拉車到其他縣市遊玩,其實說穿了都跟房間單價有關係,因為六都飯店中以台北市住一晚平均4476元最貴,來桃園最便宜平均只要2284元,同樣都是星級飯店幾乎只有台北的一半。

飯店業者劉滿麗:「坦白說桃園市實在是一個一級戰區,因為目前就有8家的觀光旅館。」

便宜房價還不夠,有飯店業者拚豪華裝潢,年花3000萬提升整體設備,氣派的交誼廳可容納百人的國際會議廳,健身器材樣樣具備的健康俱樂部,想留住其他外國客。

桃園觀光局副局長陳文君:「羅浮地區來設一個遊客中心,同時也會來開發溫泉,讓它成為未來一個溫泉區。」

飯店靠硬體設施,以及低價來吸引外來客入住,每年創造出將近10億的住房產值,市府也開始營造大型觀光據點,要拉攏在地台灣客,讓桃園觀光飯店住房率第一的美名更加名符其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觀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510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