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鋼橋墜/蹦!台中捷運鋼樑從空中墜地壓車 釀4死


發佈時間:2015/04/1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市捷運高架工程,(10日)下午5點發生倒塌意外,位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高架鋼梁突然倒塌,整條路面無法通行,被壓在鋼樑下的車幾乎被壓扁,一名駕駛也是目擊者,正好行經這個路段,事發時突然覺得搖晃,立即轉向人行道,就差幾秒恐怕也會遇難,幸運逃過一劫,第一時間驚魂未定。


銀色轎車被壓在鋼樑下,車體嚴重變形,意外發生的地點,是在台中市文心路,高鐵烏日站通往台中北屯,正在施工的捷運高架路段,當時一名駕駛行經,還原驚險瞬間。

目擊者:「我當時看到是那一根在空中,在一二樓二三樓的空中,在懸掛下去,旁邊很多零件飛散出來,因為我看到快不對勁的時候,我趕快轉進去民宅那邊,轉上人行道衝進民宅,然後就躲過這個意外,前面的車來不及這樣子。」

一個念頭,轉了方向盤,救了自己一命,他親眼目睹至少四台車遭砸中,但當時,卻沒看到交通管制,也沒封鎖施工現場。

目擊者vs.記者:「現場有做管制嗎?我印象中沒有管制,因為就是跟著車流,順順開過去而已。」

現場沒封鎖,民眾還看到,搖搖欲墜的鋼樑,在天空晃阿晃,只差一台車,就砸到自己。

目擊者vs.記者:「當時是看到那個鋼樑不太穩是不是?對,很不穩在空中晃啊晃,晃得很嚴重。前面有幾台車啊?有風嗎?當時我沒有感覺到風因為我開車,整個現場大概有四台車,那台出車禍的是在第三台,前面有一台第二台,然後還有第一台。」

意外發生時間,正是下班尖峰時刻。距離地面三層樓高的鋼樑,從天而降釀禍,造成4死4傷的慘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樑#高架#台中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