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可內湖否? 保護區案釋昭慧轟柯:2標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9:39

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又為了保護區案,槓上柯文哲,她今天在臉書轉貼文章,指控北市府3/2通過士林保護區變案為機關用地,是兩套標準,柯文哲回應只有一套,該處本來就有消防局,變更地目是為了改建,和慈濟內湖案不同,而詭異的是釋昭慧分享文章時,還把台中哈崙台灣基督長老會變更案寫在一起,沒明說是消防局,一度還讓外界誤解是同件事!


視察台北市抽水站,柯文哲SOP狂特性又上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管理中心,螢幕兼控制,你覺得想法怎麼樣,這不是就省掉,何必脫褲子放屁,你知道嗎?」

柯文哲出考題,要水利處同仁盡速提交SOP,但同樣也有人出考題,要柯市長給交代,那人就是日前為了慈濟保護區和柯文哲槓上的釋昭慧。

釋昭慧在臉書分享關於變更保護區的文章,她指出今晨看到這則3/2台北市政府所發的公告,明示變更士林保護區為機關用地之時,我還是不免失笑,這是怎麼回事?台北市政府在面對保護區時,竟然有兩套標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一套標準啦!那本來就是消防局,本來就有建築物,什麼東西都在那裡啊!這個只是去改建而已。」

TVBS記者邱婉柔:「實際來到釋昭慧口中的士林保護區,其實就是消防局劍潭分隊,因為屋齡已經近40年之久,所以才要變更地目,重新翻修。」

原來所謂的保護區,早有建物,當初為了士林官邸週邊安全,才一併劃入。透過平面圖,主要是變更士林區福林段二小段,387及387-4地號,也就是消防局現址,共1423平方公尺,僅一層樓高的消防局,不僅外觀破舊,內部還能看到漏水痕跡。

但這些狀況,怎麼釋昭慧臉書隻字未提,還故意和哈崙台灣基督長老會申請變更保護區為宗教專用區一事寫在一起。

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你在臉書上,沒有把它寫清楚是老舊的消防廳舍,這就是誤導大眾嘛!」

事後查證,哈崙台灣基督長老會其實位在台中谷關,和士林保護區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釋昭慧先把兩件事放在同篇文章,事後又在PO文解釋是兩件事,保護區爭議,衍生案外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護區#釋昭慧#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2953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