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阿妹順風車!歸亞蕾新片 發彩虹貼紙宣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張惠妹在小巨蛋一連10場演唱會,預計將吸引12萬名歌迷捧場,但竟然有網友拿著現場送的面具,紀念場刊等贈品到網路上轉賣,消費阿妹引發歌迷不滿,另外也有片商搭阿妹順風車,因為新片內容講的是同志與代理孕母的議題,由於阿妹向來力挺同志,因此製作了彩虹貼紙在演唱會場外發送,吸引能引起關注。


工作人員:「需要彩虹貼紙嗎?謝謝。」

阿妹演唱會前,工作人員在小巨蛋外忙著發送彩虹貼紙,但仔細看其實這無關阿妹演唱會,而是片商搭順風車做的宣傳。電影《滿月酒》:「你太讓我傷心。你也讓我傷心你知不知道?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歸亞蕾主演的新片《滿月酒》,講的是同志結婚與代理孕母的故事,由於阿妹向來力挺同志,演唱會上還設計了彩虹旗橋段。片商陳慶宇:「阿妹長期關懷同志議題,跟我們電影是一樣的主題。」

除了電影外也有餐廳自製漢堡薯條等餐盒,發送給歌迷當應援食物,雖然是免費但看準演唱會歌迷眾多,也算趁機替自家商品打廣告,不過卻也有人選擇在時候消費阿妹。

網路上出現阿妹演唱會紀念場刊以及紅色面具,兩樣賣199元,另外加了海報和專輯的則賣800元,但其實這些面具場刊,都是現場免費贈送給歌迷的商品,竟被網友拿來轉賣讓歌迷看了很火大!歌手張惠妹《彩虹》:「你用彩虹的浪漫,溫柔包裝。」

畢竟阿妹在小巨蛋一連唱10場,估計吸引12萬名歌迷捧場,周邊效益驚人,只要搭上阿妹就能有話題,也難怪不管是電影或餐廳,都想搭上這波宣傳順風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張惠妹#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26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