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山直人「野村綜合」顧問 來台至少3年

記者 蔣志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8:57

阿帕契觀光團事件越滾越大,成員之一也就是勞乃成小姨子,三二行館董事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平山直人目前任職在野村綜研諮詢公司,在台灣待了至少3年以上,精通中文,但一開始觀光團名單沒有他,經過檢方抽絲剝解,才發現他的身分,但他現在有可能因為持假身分進入營區,有可能會被以偽造文書罪起訴,最重可處3年有期徒刑!


記者蔣志偉:「三二行館董事邱雅琦她的男朋友平山直人,在事件爆發後,他仍然每天從這棟大樓進出,照常上班。」

冒名進入軍營觀看阿帕契,日籍男子「平山直人」就是在這間「野村綜研諮詢顧問公司」上班,擔任顧問,中文精通的他,曾念台大EMBA,經常協助日本公司來台,負責企劃展店業務。消息曝光後,平山直人這兩天都有上班,公司其他同事態度相當低調,也相當保護他,因為平山直人現在恐怕面臨到刑責,進入營區,一般來說,每個人都需要登記,並且出示身分證明。

但一開始名單根本沒有他,平山直人如果是以持假證件進入營區,依法將被以偽造文書罪起訴,違反214條,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將被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刑警(2015.4.5):「退後一點、慢慢退。」

當天檢方偵訊後平山直人和女友邱雅琦無保釋回,兩人一前一後走著。

三二行館董事邱雅琦(2015.4.5):「小心、小心。」

邱雅琦擔心男友平山直人受到驚嚇,在後方提醒,而男友走到轎車前,平山直人幫邱雅琦開車門,自個小跑步從另一邊上車。今年32歲平山直人,和邱雅琦在美國念書認識到相戀,在台灣至少待了3年,精通日式美食,邱雅琦經常和平山直人請教日式餐點作法,兩人成為感情和事業上重要夥伴。

這回阿帕契觀光團,風波持續延燒,平山直人背景也引發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山直人#三二行館#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52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