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是第5團! 「合法」跟阿帕契合影遭誤會

記者 韓上棆 林志偉 廖宗慶 / 攝影 鄭勝為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8:34

曾經跟阿帕契合照的人,照片這時曝光很容易被誤會是觀光團!有民眾提供一張照片,3名女子跟1名男子,4個人以阿帕契為背景跟兩名飛官合照,外界一度以為這就是所謂的「第5團」,但國防部緊急滅火,照片裡的人是飛官的家屬,當天營區舉辦親子日,加上有公共藝術造景啟用剪綵,所以是公開活動並非違法參訪營區。


用阿帕契當背景還開心跟飛官合照,就是這一張照片讓外界一度以為,他們跟藝人李蒨蓉一樣,是第5個阿帕契觀光團,國防部得知後下午緊急滅火。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照片中的人,3位女性跟在我最左邊的那1位,都是我們軍官的家屬。」

照片中有2位穿著制服的飛官,一旁還有4位民眾,1男3女,國防部指出這4人都是親屬,因為爆出的參觀團越來越多,只要有照片流出就可能引起風吹草動,還原去年12月19日當天,國防部指出,因為門口的公共藝術造景落成,加上又是親子日活動,因此除了家屬也邀請里長、設計師、還有地方人士一起剪綵。

TVBS記者韓上棆:「阿帕契的觀光團爆發有第5團,我們實際求證了桃園文化局以及龍潭鄉公所,他們表示說去年12月份的確有到601的營區,但當天只是為了一個公共藝術來揭牌。」

龍潭區富林里里長葉義風:「我們沒有進去機棚,那個女孩子我們也不認識。」

里長證實12月19日去過601旅,但只在門口剪綵,有媒體拍下當時照片,里長、旅長簡聰淵、龍潭鄉前主秘開心合影,比對一下照片,的確沒有第5團的女生,而前主秘也強調是有收到601的邀請函。龍潭鄉前主秘:「我們就憑著邀請函進到營區辦登記,然後他們就會有專人,接待我們到會場。」

國防部強調,當天開放部分營區才會有家屬參訪,當天有不少軍方平面跟電子媒體,也都拍下親屬參訪展示直升機的照片,這3男1女有登記會客跟阿帕契拍照,沒有跑進機艙並不違反規定,只是沒想過開心合照會惹來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合照#誤會#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24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