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權貴? 少將之女勞乃慧嫁為上將的媳婦

記者 侯慶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家「女兒嫁得好,兒子娶得好」原本讓人欽羨,卻在風暴中成為眾矢之的!原來勞乃慧的丈夫是國安局上校,公公是前聯勤司令丁之發,家勢相當顯赫,這讓她「勞家不是權貴」的說法受到質疑。儘管夫妻兩都是將門之後,但勞則康只是少將,卻能和「上將」結為親家,靠的是前國安局長薛石民幫忙介紹牽線!原來薛石民和勞則康不但是官校同學,還住同一個眷村。


陪著父親開記者會,勞乃成的姐姐穿著打扮樸實低調。勞乃成姊姊勞乃慧 (2015.4.9):「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

語氣激動,勞乃慧強調自己不是權貴!但9年前她披著白紗露出幸福笑容,2006年風光嫁入將門!在圓山飯店席開85桌,粗估光是酒席錢至少120萬!她的丈夫不但是國安局上校曾外派哥斯大黎加,公公更是前聯勤司令丁之發上將!

和前總統陳水扁碰杯慶賀,前國安局長薛石民,就是勞乃慧嫁入將門之家的重要媒人!薛石民幫忙牽線,原因之一是他和勞則康過去住在同一個社區,慈光五村,加上又是同學,勞家姊弟都把他當作乾爹。

勞則康雖然官拜副參謀長,但親家丁之發軍階更高。媒體人溫紳在臉書上評論,「龍生龍,鳳生鳳」,直言勞乃慧嫁入的丁家也是「軍界權貴圈」!

將軍的兒子取進股市名人大亨之女,少將之女嫁給上將之子,夫妻都是將門之後,兒子娶得好女兒嫁得好,原本讓人羨慕,風頭上卻變調成甩不開的「權貴標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乃慧#權貴#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06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