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妞妞」打郵差! 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

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7:48

台南一位黃姓郵差,去年10月送信時,因為一隻叫做妞妞的黑狗想要攻擊他,黃姓郵差當下拿起木棍自衛,飼主發現後雙方口角,結果郵差還被飼主跟家屬聯合毆打,打得頭昏眼花鼻青臉腫,郵差事後堅持提告,對方被依傷害罪嫌起訴,而郵局也統計發現,由於家犬攻擊穿黑鞋的郵差的比例較大,現在都勸導郵差們送信時盡量多穿白鞋!


被打郵差黃先生:「安全帽也飛了啊!眼鏡也飛啦!啊手去擋手錶也飛啦!」

去年郵差黃先生送信時,因為拿木棍阻擋黑狗妞妞的攻擊卻因此被飼主毆打,看看他當時雙眼被打得又紅又腫,一隻眼睛還無法張開,鼻子、嘴巴都流血,不甘白白被打郵差黃先生堅持提告。狗主人(103.10.25):「他(郵差)就說,你們家的狗咬我啦,我就說,好,你故意,沒關係,我就跟你拚了!」

當時狗主人對自己為了保護愛犬而施暴的行為,講得義正詞嚴,不過後來事情鬧上法院,打郵差的狗主人雲姓男子和他的妻舅郭姓男子,雙雙都被檢察官依傷害罪嫌起訴。施暴者家屬:「我們不承認我們沒有錯啊,當然是能和解就和解啊!」

被打郵差黃先生:「他們從我受傷住院都沒來看過我,應該是也沒那個(和解)意願吧!」

知道被起訴了,飼主一家才想說要跟郵差和解,但郵差黃先生卻說對方一通道歉的電話都沒有,看不到對方的和解誠意。其實中華郵政做過調查,發現狗狗對於穿黑鞋的郵差特別有攻擊性,因此現在都教育郵務士們盡量多穿白鞋送信,減低家犬動口咬人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差#狗#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66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