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茨城縣海灘 驚見150隻海豚擱淺


發佈時間:2015/04/1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茨城縣一處海灘,今天早上被人發現有超過150隻海豚集體擱淺在沙灘上,救難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到現場,派大批人力搶救海豚,但大部分的海豚早已奄奄一息。


放眼望去一隻隻海豚躺在整片沙灘上,垂死掙扎讓人看得好心疼。新聞記者:「像這樣有的海豚還會動,還生存著,牠們微弱的呼吸擺動著魚鰭。」

星期五早上6點多,日本茨城縣這片海岸突然出現有超過150隻海豚,集體擱淺在沙灘上,救難人員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試圖把海豚推回大海但卻徒勞無功。新聞記者:「大家試著把海豚搬回海裡,不過要7、8位大人才能勉強抬起海豚,而且就算把牠們放回海中,因為海豚太虛弱了,馬上又被推回岸上。」

熱心民眾也拿著水桶和濕毛巾加入救援行列,看到眼前這群奄奄一息的海豚,也忍不住眼框泛紅。熱心民眾:「不淋水的話牠們會死去,所以我們馬上拿來水桶和毛巾,海豚很可憐,不澆水的話會一直叫的,這些海豚。」

目前推測這群海豚很可能是受到洋流影響游錯方向,才會集體擱淺。日本海上今天早上也傳出,一艘從釜山開往福岡的客輪,疑似在航行途中撞上鯨魚,導致引擎故障停在大海上,船上168人有16人受傷,隨後南韓海巡隊緊急派船將客輪拉回,將傷者送醫治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擱淺#日本#海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628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