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無跟阿帕契拍照? 檢約談貴婦團外傭


發佈時間:2015/04/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26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01旅傳出霸凌事件!一名化名X的先生,上午到桃園地檢署,控告601的旅長和參謀主任,他說女兒在軍中服役,請假遭到拒絕,而且隊長還莫名氣妙扣留假單不還,隊長甚至失控甩門,撞傷女兒膝蓋和手指,至於阿帕契案,桃檢上午再約談2名外傭跟1名司機,要釐清外籍人士進入軍營究竟有無拍照PO網。


穿帽T、戴口罩、鴨舌帽,檢方上午約談貴婦團裡的2名外傭,以及開車載他們到營區的司機,3個人一下車就被大批媒體包圍,外籍人士進入軍營到底有沒有合乎登記規定,是否進入停機棚,還有拍照跟行進動線都要查清楚,

檢調人員:「這邊、這邊,小心,小心頭。」

檢調先前約談石欣儀的菲籍外傭,當時她否認參觀阿帕契,上午再約談李蒨蓉和邱泰翰的印尼籍外傭,檢方為了慎重起見,仍舊是隔離偵訊再交叉比對口供,外籍人士進入軍營,國家安全出現危機,軍紀遭受質疑,上午一化名X先生的父親出面指控,他的女兒在601旅服役,遭到旅長霸凌。

代女兒提告人X先生:「我控告的是前任旅長張性竹、現任旅長簡聰淵,醫務隊隊長,2任旅長瀆職包庇縱容。」

因為不能請假問題,父親要告參謀主任和旅長,PTT上也有人PO出事發經過,文章寫說當天隊長朝著她大吼,現在妳想怎麼樣,當事人回說請他歸還假單,因為參謀主任已經核准了,想不到卻惹來隊長大吼,我很忙,接著一瞬間關上門,撞上當事人的膝蓋,隊長反控大吼,為什麼闖她的門,然後失控,大叫快來人啊,有人要打我,救命啊,當事人站在門邊錯愕,看著隊長一臉猙獰,不願讓她請假,而事後去驗傷,右手中指挫傷,601旅,阿帕契案還沒落幕,如今又上演軍中霸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601旅#外傭#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15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