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幼稚園不給上大號 害童拉褲子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鹿港國小附設幼稚園,有家長在臉書上抱怨,老師在聯絡簿上通知家長,因為小朋友上大號會影響課程活動時間,因此要求盡量讓小朋友在家裡上完大號再到學校,看到這樣的要求,家長都覺得不合理,而校方表示,因為這名老師帶的是大班,為了銜接小學作息,才會請家長配合調整小朋友上大號習慣,但用詞不當引發家長不滿,會要求改善。


幼兒園小朋友vs.記者:「台灣出甜粿,甜粿很好吃?甜粿很好吃。」

幼稚園裡小朋友開心集合,準備參加課外活動,但有家長在臉書抱怨,老師在聯絡簿貼紙條提醒家長,為了避免小朋友上大號影響課程活動,請家長配合,盡量上完再來學校,氣得家長大罵,難道要拿軟木塞塞住嗎?

家長:「我們大人都不可以憋了,小孩怎麼可以憋,當然這樣的規定是不好的啊,可能一般家長都會覺得很傻眼。」

大人都不一定忍得住,叫小朋友怎麼忍,家長看到幼稚園這樣的要求,都覺得不合理,甚至真的有小朋友因為忍不住,又不敢跟老師說,最後只好拉在褲子裡。家長:「小朋友你排便的話,沒辦法去控制他唉,小朋友想要上,時間也沒有說很確定。」」

訂出校園禁便令的是彰化鹿港國小附設幼稚園,甚至有家長說,老師不准小朋友吃水果,也不能帶大水壺,懷疑是老師不想幫小朋友擦屁股,才會這樣要求。

鹿港國小校長呂美慧:「老師是他覺得希望小孩子能養成一個定時排便的習慣,養成一個良好的健康習慣這樣子而已,那可能是在聯絡簿上的措辭引起家長的不安。」

校方解釋,這名老師帶的是大班,為了調整小朋友排便時間,方便銜接小學作息,請家長盡量讓他們洗澡後,或是上課前,養成習慣上大號,但用詞有誤會,才會造成家長和小朋友誤解,絕對沒有禁止小朋友在學校上大號,也會要求老師改正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幼稚園#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2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