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第5團? 民眾與飛官在阿帕契前合影

記者 廖宗慶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真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阿帕契觀光團驚爆又有第5團!有平面媒體今天公佈照片,有民眾和飛官在阿帕契前合影,陸軍司令部說,這是去年12月底,營區門口公共藝術造景落成揭幕,邀請鄉長、里長和文化局人員參觀,但求證里長與前文化局長,都說不是他們。


李蒨蓉一張照片,延燒出國軍風暴,601旅有關係就能參觀嗎?國軍公佈4團,2月20日旅長簡聰淵帶4名親友進停機坪,2月22日勞乃成帶10名親友進入,3月29日林姓飛官和勞乃成,分別帶6人和貴婦團進出601。

但平面媒體再公佈照片,指稱還有第5團,時間是去年12月19日,除了2名身穿制服的飛官,一旁還有4人身分不明,陸軍司令部說,當時營區門口公共藝術造景落成,申請後邀請龍潭鄉長里長、文化局參觀,里長證實有這回事,但沒人進機棚。

龍潭區富林里長葉義風:「到那裡揭牌,揭牌完畢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們沒有進去機棚,那個(照片上)女孩子我們也不認識。」

照片上的人里長不認識,那麼會是文化局人員嗎?前文化局長張壯謀:「唯一和阿帕契有一點關係的,大概是公共藝術的審議,我們只在文化局裡頭討論,根據我的印象,我們文化局的同仁沒有一位到那邊去,我自己是絕對沒有去。」

都不是,那照片上的人究竟是誰?傳出去年也有里長、里民在合法申請狀況下,進入601勞軍慰問,致贈加菜金,當時也曾在機棚留影,但並非公務申請的究竟有多少參訪團,風暴未歇,雪球似乎愈滾愈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拍照#阿帕契#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8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