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軍的眼淚」! 勞則康去年喪妻、更為子煩心


發佈時間:2015/04/1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乃成的父親,前陸軍副參謀長勞則康昨天「代子受過」,淚流滿面、語帶哽咽的和社會道歉,說對不起國家,一席話軍譽和親情兼顧,被稱讚是「將軍本色」。其實勞則康在2000年政黨輪替時,被時任陸軍司令湯曜明「欽點」擔任「國會聯絡人」,負責打點立法院和國防部事務,受到重用。勞則康的妻子去年年初車禍過世,喪妻之痛還沒平復,兒子又闖下大禍,百感交集!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04.09):「今天讓國軍受到這麼大傷害,我深感對不起國家,對不起國軍。」

老淚縱橫為兒子向社會道歉,勞則康的淚水,不只讓勞乃成在營區看到眼眶泛紅、情緒激動,過去的部屬更是感慨!

前陸軍司令胡鎮埔:「一想到他(勞則康)我就很難過,看到那個(勞則康掉淚)畫面出來,我就很難過,他是一位好部屬,是一位好長官,也是一個在我們老弟眼裡看他,是很好一個大哥。」

前陸軍司令胡鎮埔,曾是勞則康的老部屬,2人交情相當深厚。前陸軍司令胡鎮埔|(勞則康)他們倆夫妻,我只能說是神仙眷侶,面對這樣狀況,是任何人肯定百感交集。」

去年年初,勞則康的太太去接勞乃成的外甥女放學,途中不幸車禍身亡,喪妻之痛對勞則康是一大打擊!沒料到去年才歷經天人永隔,今年兒子又出狀況!官拜陸軍副參謀長退役的勞則康,曾是前國防部長湯曜明倚重的將領,指派勞則康當「國會聯絡人」打點立委和國防部溝通橋梁。

前陸軍司令陳鎮湘:「(勞則康)他做事非常負責任,而且有計畫有步驟,有標準去推動。」

前陸軍司令陳鎮湘同樣不忍、不捨老同事,兒子出包一介硬漢掉下男兒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軍#勞則康#喪妻#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0

0.0372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