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阿帕契比一比! 陸媒:照片「重磅洩密」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軍紀案,就在台灣方面正在為有沒有洩漏軍機?601旅算不算要塞堡壘,激烈爭議的時候,已經有大陸媒體,仔細端詳了李蒨蓉PO上臉書的照片,並且把駕駛艙布局,拿來跟美軍現役機種比對,點出彼此間的差異,說要看看,這張照片,究竟洩了什麼密? 


藝人李蒨蓉坐上了阿帕契前座,這張照片,究竟有沒有玄機?大陸這家觀察者網,用了「重磅洩密」來形容,還拿它來跟美軍現役的AH64E,玩起大家來找碴,文中提到,美軍現役機種,在右側多功能顯示器旁邊,這個紅色翻蓋下方是「主歸零按鈕」,在危急時,銷毀重要數據,而在李蒨蓉的座駕上,蓋子不見了,可能是功能取消,也可能改變位置。


此外飛行員右側的通訊控制面板,台美機種位置也有變化,在看左邊部分美軍款,有一部無人機控制器,李蒨蓉照片上沒看到,印證先前外傳台灣沒有得到這項裝備的說法。

大陸深圳衛視新聞:「私帶女藝人全家登上台軍最強,也是保密度最高的阿帕契直升機,事情發生以後台軍方還想大事化小。」

事實上,從台灣取得阿帕契戰鬥直升機之前,大陸媒體就對台灣這款新裝備的性能跟用途有過討論。大陸北京衛視新聞節目:「30架AH64E它是一個什麼規模,可以組成什麼樣的建制,我覺得一個飛行聯隊都夠了。」

如今又在網路上出現這些比比看的照片,真的洩密了嗎?國防部重申沒開電源,就沒有洩密的問題,國防部強調,如果只是想看駕駛艙各項儀表照片,美國波因公司的網站上,就可以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洩密#大陸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2831

0.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