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網路騙讚 竟灌鹽毒子!美狠母判20年


發佈時間:2015/04/1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紐約一名母親為了在部落格衝人氣,常常分享自己陪兒子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但事後卻被發現,兒子從出生到死亡短短5年人生,頻繁生病進出醫院,竟然是她在動手腳,這名狠心媽餵食過量的鹽巴毒害小孩,法官當庭訓斥她沒人性,但考量她疑似患有精神,判她入獄20年。


紐約法庭:「求處最低20年徒刑至最重終身監禁。」

戴著眼鏡的27歲美國女子斯畢爾絲,遭紐約法庭判刑20年,接下來的人生幾乎都要牢裡度過了,她犯下殺人罪,對象竟然是自己親生兒。

一頭金髮在鏡頭前微笑的瘦小男孩,就是遭斯畢爾絲害死的兒子,她以過量的鹽巴攙進小孩的餵食管裡頭,導致年僅5歲的兒子身體衰竭死亡。

紐約法庭:「竟然不去哺育和呵護這個可愛小孩,反而你害他短短5年生命,都在折磨和痛苦中度過。」

法官當庭訓斥這名狠心母親,她自從5年前生下兒子後,開始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分享兒子生病的故事騙讚賺人氣,網友還以為她是好媽媽,陪伴體弱多病的小孩對抗病魔。

一直到她兒子病死前幾分鐘,她都還持續在網路上發文,沒想到醫生發現小孩體內含有高濃度的鈉,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小孩會生病,頻繁進出醫院,根本是媽媽動手腳餵食過量鹽巴。

紐約法庭vs.殺子媽媽:「斯畢爾絲女士,你在宣判前有沒有話要說?沒有。」

有醫生認為她是患有罕見心理疾病,為了吸引注意力,而故意傷害自己的孩子,但離奇的案情震驚美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殺子#鹽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23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