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網傳勞「狂歡影片」 立委質詢出示挨批


發佈時間:2015/04/09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觀光團」案爆發,網路瘋傳陸軍601旅飛官勞乃成疑似上酒店「狂歡」影片,雖然國防部下午代勞乃成鄭重否認影片當事人並非勞乃成,但在這之前,卻有立委在立法院質詢時拿著平板電腦向國防部長求證真實性,召委甚至直接要求分享影片,做「證據留存」,被批行為似乎不太恰當!


國防部長進院會專案報告,立委質詢到尾聲,突然舉起手中平板電腦。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網路上現在一直在流傳勞乃成『性愛影片』,而且繪聲繪影,直接指名是勞乃成。」

現場大夥噗哧一笑,立委問的是最近通訊軟體瘋傳疑似勞乃成中校上酒店狂歡影片,被搬上質詢台認真發問,而且一問再問。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軍方人員:「報告委員,這不是事實。不是事實?不能用網路上的影片就來認定它。沒有錯,所以我說勞乃成現在不方便澄清,如果是是的話那事情大條了,我們現在剛跟委員報告,針對這些不實的,我們會…你確定是不實的?我們現在已經合理的…你確定嗎?確定。你最好確定喔,因為有更科學的方法可驗影片真實性,我看是有點像…我也不敢確定,但確實是有點像。」

國防部長終於跳出來解釋,沒想到立委得到滿意答案下了質詢台,召委詹凱臣補上這一句。

國防委員會召委詹凱臣:「蔡委員等等把影片傳給我一下,我們作為本委員會的一個參考,一個『證據的留存』。」

只見台下立委馬上出手比畫,指指隨行國防部人員,說他們都有啊,網路傳言被搬上質詢台,遭被批評實在太適當,國防部下午果然「代為澄清」。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勞乃成他鄭重地否認,影片中的那個人絕對不是他,勞中校本人他也已經委託律師。」

就怕造成名譽傷害,搬出律師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乃成#網路影片#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74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