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啃老不扶幼 工作不穩還愛賭拖累家人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自導自演綁架案的孫姓女子很早就離婚,她帶著女兒和媽媽相依為命,但是卻因為工作不穩定,她不時向清潔隊員退休的老媽媽要錢,18歲的女兒也要半工半讀養活自己,孫姓女子有多項前科,除了3次竊盜外,還有和前男友爭吵動手,留下殺人未遂的紀錄,她這次因為欠40萬賭債,費盡心思在鵝肉店自拍綑綁照,還獨自一人到MOTEL投宿,18歲的女兒還去跟警方求情。


孫姓女子和媽媽、女兒就住在高雄市知名的三多商圈附近,30幾年的老公寓,一講出孫姓女子的名字里長馬上知道是誰。

里長陳銀年:「相處很好呀,小孩子就是由她跟她媽媽一起把她帶大。」

孫姓女子一頭長髮,長相清秀,平常和鄰里頗有互動,但是孫姓女子情緒不穩定,還曾經因為和前男友爭執,留下殺人未遂的紀錄,竊盜紀錄也有3次,才是她讓人印象深刻的原因。

里長陳銀年:「喝酒是會啦,喝酒的人大部分就是酒醉了,什麼事情都不曉得。」

孫姓女子43歲,工作不穩定,在外打麻將輸了40萬,家裡的開銷主要是靠68歲的媽媽從清潔隊退休,每個月2萬多的勞退金來支付,而她18歲的女兒則是半工半讀,支付自己的開銷。

和媽媽、女兒比起來,為了要錢,孫姓女子自導自演綁架案,為了取信家人,他還費了一番心思。

記者何正鳳:「孫姓女子在晚上8點鐘,就是坐著計程車來到這間鵝肉攤,當時她就是坐在這個位子上,並且是在這裡拍下了綑綁照,傳送給家人。」

鵝肉攤老闆vs.記者:「有可能就是在這裡而已。她進來幾次呀?4次。」

孫姓女子可能就是在這個小小的廁所裡,自己用塑膠繩綁住雙手,再用手機自拍照片給家人,在鵝肉攤待了僅僅半小時就搭計程車離開。

記者何正鳳:「接著孫姓女子就在晚上9點多的時候來到這一間MOTEL投宿。」

孫姓女子特別叮嚀櫃台要在9日早上8點鐘叫醒她,因為她要去自助餐店工作,但是為了錢不惜欺騙家人,還上了社會新聞,女兒為了全家人的顏面還拜託警察不要說,家人為她著想,她卻只想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前科#綁架#啃老#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6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