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赴陸效力沈慶京 台商:勞則康負責、低調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軍紀事件持續延燒,今天上午連事件主角勞乃成的父親,陸軍退役少將勞則康都被迫站上火線,為愛子向公眾致歉,雖然過程中又牽扯出,勞則康退役後曾經到大陸杭州工作,引發質疑,不過他強調,自己到大陸完全符合軍方相關規定。


灰色夾克身影,走出記者會現場,曾經的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隨手攔了計程車,一路驅車離開台北市,最後在中和這棟住商大樓下車。面對鏡頭,勞乃慧攙扶著老父親,一行人走進大樓休息,為了保護勞乃成,退役後一向低調的父親挺身站上輿論火線。

杭州台協會會長楊進發vs.記者:「認識勞則康嗎?見過、見過,勞則康這個人講實話非常低調人還不錯。」

台商證實,勞則康曾經在杭州京華科技影藝世界擔任董事長特助,選擇到當地工作,是因為勞則康老家就在杭州,巧的是這間公司主要負責房地產開發,是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的關係企業,1980年代台灣股市上萬點,沈慶京和勞則康親家榮安邱名列股市4大天王。

陸軍退役少將勞則康:「過了管制期到大陸子公司擔任行政管理工作,但是大陸公司同事沒人知道我曾任軍職,我在3年多前面。」

退役高層將領赴對岸經商勞則康不是第一人,但阿帕契軍紀案一發不可收拾,勞家商界關係家底也格外被放大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役#勞則康#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25

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