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姊救援語錄護弟 遭虧「提油滅火+暴投」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陸軍中校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貴婦團參觀阿帕契,引發軒然大波,勞乃成父親勞則康及姐姐勞乃慧今舉行記者會,勞則康老淚縱橫向社會大眾及國軍致歉,一度讓不少人看了不捨,只是沒想到姊姊勞乃慧部份發言被不少網友怒噓態度高傲,說她根本是拿油來滅火,甚至有媒體人拿打棒球做比喻,說勞乃慧這個救援投手暴投,輸掉整場比賽。


明明是爸爸勞則康開記者會,要幫兒子勞乃成道歉,但姐姐勞乃慧卻半路殺出講了一堆,還冒出這句話。

勞乃成姐姐勞乃慧:「我希望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怎麼會扯到天佑台灣來,聽在PTT網友耳裡更是瞬間噓聲四起,有網友幫勞乃成設計口白,說「姊你不要害我」,更提到老爸白哭了,根本是火上加油,是豬一般的隊友。

民眾:「他們自己做錯就做錯了,幹麻還要公道。」

民眾:「我覺得她也講的蠻中立的啊,就是也沒有說真的很誇張。」

但其實勞乃慧這樣講是不希望因為勞乃成的事情製造社會分裂,只是除了提天佑台灣,就連老師能不能遲到也拿出來講。

勞乃成姐姐勞乃慧:「今天我是一位老師,我上課遲到,這個有礙社會觀瞻。」

民眾:「就是要道歉就道歉嘛,也不用再解釋什麼東西,太多了,有的時候會越描越黑。」

影評人「膝關節」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上PO文,邏輯不好或是想低估群眾智商的人,請不要出來開記者會,還有媒體人用棒球來比喻,說9局下半已經有2人出局,原本擔任先發投手的爸爸勞則康表現的很好,但已經略顯疲態,這時候救援投手勞乃慧沒人cue她,她卻自動上場,超有自信的要做ending,只見勞則康內心擔憂,卻無法阻止勞乃慧投出暴投,最後輸掉整場比賽,讓轉播的主播大罵這什麼救援投手啊。

勞乃成姐姐勞乃慧:「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給認真打拚、努力學習的人一個機會。」

原本是護弟心切的勞乃慧被認為沒有審慎發言,遭網友虧根本是提油滅火,反而越燒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乃慧#勞乃成#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11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