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泡妞? 中將陳健財遭爆公器私用


發佈時間:2015/04/09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軍身陷勞乃成中校阿帕契樂園風波,衍生出越來越多案外案!名嘴邱毅爆料剛遭拔官去職的航特部指揮官陳健財,說他也帶過女朋友、女台商登上阿帕契,張友驊加碼爆料說陳建財在馬總統還沒登上阿帕契前就帶親友搶先看,但陳健財太太今年初才因病過世,敏感時機被爆感情生活豐富?國防部要名嘴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毀了中將名譽。


航特部指揮官中將陳健財(4.4):「這次為什麼很慎重?」

第一時間站上火線替下屬滅火,這時的陳建財還是中將,航特部指揮官身分,卻在阿帕契風波第二波懲處名單中遭到拔官去職,現在又成為名嘴爆料對象。

邱毅在臉書寫下,把營區搞成阿帕契樂園的,勞乃成不是第一個,說早有人帶女朋友、女台商帶進營區,誰把阿帕契當成泡妞工具?邱毅直指就是肩上有2顆星星的陳建財。

軍事專家施孝瑋:「是不是泡妞工具這個部分,我不替…我不替別的朋友背書,我個人也認為這個部分沒有什麼洩密的問題。」

軍事專家笑答,認為軍官風流事可大可小,但名嘴張友驊再加碼,說陳健財多次和一名女性企業家招待地方商會、中國台商等到601旅看阿帕契,扯的是2013年阿帕契剛抵台,總統馬英九都還沒看過,陳健財就帶親友搶先看。

大家不免好奇陳健財感情有多豐富?知情人士私下透露,陳健財為人處事什麼都不沾,就是感情生活比較豐富,但中將結褵多年老婆今年才因病過世,名嘴爆料登阿帕契時間點應該是還任航特部少將副指揮官時期,所謂的女朋友、女台商,軍方要名嘴拿出證據。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國軍的幹部違反軍紀,絕對勿枉勿縱,那如果說,並沒有像外界傳聞這些情事,我們也希望能維護這些幹部的名譽。」

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就怕不實謠言再毀軍人形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帕契#把妹#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67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