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00萬買超跑賽車 只開一場就壞控詐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砸下1200萬買二手法拉利參加賽車比賽,但只跑了一圈變速箱就壞了,東鉅企業副董事長范芳彰指控,去年和極速超跑集團買車參加比賽,但3場賽事中,只有一場順利跑完全程,事後還發現,賽車和原廠報價竟然貴了400萬,氣得控告超跑集團老闆詐欺。


賽車比賽影片:「加油,加油。」

特地跑到日本參加賽車比賽,享受速度快感,不過編號58的賽車手東鉅企業副董事長范芳彰指控,當初花了1200萬買下這輛二手法拉利,包含一組空力套件、防火賽車服,但在其中一場賽事中,車子卻突然出現問題。

當事人:「車子開不到一圈就退賽了,因為變速箱就壞掉,當場退賽,那光一顆變速箱,就要100多萬啊。」

因為車子出包,沒有辦法完成比賽,范芳彰指控去年請極速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協助買賽車和參加2014年的GT Asia巡迴賽,但第一站在韓國車子還沒到位,只好另外租,第二站試車才跑一圈變速箱就故障,直到第三站才順利全程競賽。事後范芳彰還發現,當初砸下1200萬買的法拉利和外面報價貴了約400萬,對方還向他要尾款,卻不願提供發票及匯款證明,氣得告周哲男詐欺。

當事人:「上面(帳單)所打的,我拿給別的車隊,跟國外的歐洲,就是日本那邊原廠報價回來價錢,兩個一對不就知道了嗎。」

儘管氣憤,不過檢察官認為雙方應是民事糾紛,因此周哲男獲不起訴,超跑集團澄清事先都有和對方講好,希望能理性溝通,但第一次購買賽車,就發生糾紛,范芳彰說現在車子都還被扣在馬來西亞無法運回來,不排除提出再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跑#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49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