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炫耀? 傳李蒨蓉曾問勞乃成:照可PO網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出道的李蒨蓉,19歲就因為VJ身分,讓她賺入大把銀子,加上後來嫁入豪門,恐怕因此價值觀產生偏差,這次違法參觀阿帕契直昇機,平面媒體還報導李蒨蓉先前曾經問過勞乃成可不可以將照片PO上網,但勞乃成可能認為沒什麼大不了,欣然同意,一個無知,一個知法犯法,才會讓外界對於這兩人代表的特權階級無法茍同。


藝人小Svs.李蒨蓉:「所以妳從小到大有遇到這種狀況嗎?就不受女生歡迎的狀況,還蠻不被受歡迎的。」

坦承自己不受女孩子歡迎,但現在李蒨蓉似乎成了全民公敵,阿帕契事件最新發展,有平面媒體報導,其實李蒨蓉要把照片PO上網路之前,還特地問勞乃成可不可以,但也許是因為之前把戰術頭盔帶去參加萬聖節派對都沒事情,再加上參訪阿帕契直昇機早就不是第一次,可能就讓勞乃成認為,區區幾張照片沒什麼大不了。

沒想到因為李蒨蓉的無知,加上勞乃成知法犯法,一夕之間幾乎讓整個601旅快被剷平,也讓外界對於這兩人所代表的特權階級無法茍同。

藝人小Svs.李蒨蓉:「因為妳知道妳的外型啊,還有就是常常上報的新聞,會讓大家誤以為妳是拜金女,就很愛亂買東西。對,但我根本不是對不對,我也不能說我過得不好,因為其實我又過得比一般人還不錯,然後我也覺得說,有時候我都會用一些好東西。」

曾經強調只是外表看起來很拜金,私底下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但翻開李蒨蓉的新書看一看,光是虛榮心這三個字,就出現過好多次,還說因為自己是大明星,所以兒子們的第一雙鞋就要是名牌,至於服裝,李蒨蓉如果穿Chanel,兒子就會穿Zara,富裕環境培養出來的價值觀,讓知名作家蔡詩萍認為,讓大眾有機會去正視專業價值與專業倫理,而非財富能力凌駕於專業。

作家蔡詩萍:「我看到的悲哀是,這個社會對專業的踐踏,對有錢人來講你的專業是個屁。」

藝人大Svs.李蒨蓉:「我那時候大概花40幾萬,可是那時候我才19歲,19歲花40幾萬,也算真的蠻有錢的喔!」

藝人出道的李蒨蓉,成名的早,錢也賺的快,加上又嫁給企業第二代,恐怕因此觀念產生偏差。

違法參觀阿帕契直昇機被約談偵訊後,李蒨蓉首次被狗仔拍到開車接送小孩,而這台車就是當天出入營區的休旅車,頭上戴的墨鏡就是敬禮POSE的那一支,她萬萬沒想到,PO張炫耀文的照片,會讓她落得這般田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勞乃成#阿帕契#李蒨蓉#價值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