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認了!阿帕契案有第四團 連狗也參訪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邱偉雄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阿帕契案爆發時,陸軍曾掛保證說沒有其他「賞機團」,但卻接連傳出還有第二、第三團,名嘴爆料起碼有七團!目前根據桃檢資料,國防部證實有第四團存在,是跟李蒨蓉同一天,還都帶了狗到601旅機棚,對此,陸軍司令部參謀長竟說沒有規定不能帶狗,是個人興趣,被立委痛斥太可笑,直言軍方說謊,要求全面撤查。


國防部長高廣圻:「從高階的將領以身作則,我們把這事情逐一的來釐清。」

以身作則,到底有沒有用,軍方查不到的,桃檢查到了,阿帕契觀光團,從李蒨蓉那一批暴增到第四團。

國防部長高廣圻VS.記者:「是依規定來,按我們的規定來做的,第四團多少人?喔,我們現在了解是六個人。」

部長高廣圻證實,但強調合法性,不過立委質疑的是桃檢查出第四團跟李蒨蓉都帶了寵物狗,把阿帕契機棚當寵物遊樂園。

立委黃偉哲vs.陸軍參謀長郝以知:「那有沒有登機啊?沒有、沒有登機。有沒有帶狗?喔有。帶狗是合於規定是吧?我們沒有規定他不可以帶狗,所以是可以帶狗…那可不可以帶隻迷你豬去啊?可不可以帶貓?這是個人、個人的興趣、個人的嗜好。你這規定要改啦!如果這是合於規定的,是很可笑的。」

狗也堂而皇之到軍營參觀,立委痛斥可笑,名嘴張友驊也爆料,阿帕契成軍至今至少有七團未經申請的參訪團。

立委蔡煌瑯:「你去查清楚,還有沒有第四團、第五團,另外,我希望國防部建議啊,勞乃成當汙點證人,請勞乃成當汙點證人,它應該知道誰去參觀阿帕契最多。」

立委黃偉哲vs.陸軍參謀長郝以知:「犯後跟陸軍司令部撒謊,你辦不辦啊?辦,我們會辦理。」

立委輪番開砲,要國防部別再說謊,因為事件爆發時,601旅旅長簡聰淵掛保證,表示沒有其他「賞機團」,卻一天一爆,打臉國防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防部#601旅#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0

0.0317

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