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四團」也在營區遛狗 貴婦團以為「常態」


發佈時間:2015/04/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狗叫聲,確定還有第4個賞機團!桃園地檢署約談李蒨蓉等人到案,貴婦團們供稱,當天進入營區,平山直人帶了一隻狗,跟另外一個觀光團擦身而過時,對方也帶了狗,2隻狗各自朝對方吠,讓她們印象深刻,也才以為「賞機團」是常態,國防部長也證實,第4團有6個人,檢方不排除約談到案。


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前的合照,勞乃成小姨子的男友平山直人打扮低調,但手裡抱的小狗,不只跟進營區看阿帕契,還跟其他參觀團吵架,互相叫吠。

立委黃偉哲vs.陸軍參謀長郝以知:「那有沒有登機啊?沒有,沒有登機。有沒有帶狗?喔有!帶狗是合於規定是吧?我們沒有規定他不可以帶狗,所以是可以帶狗?那可不可以帶隻迷你豬去啊?可不可以帶貓?這是個人、個人的興趣、個人的嗜好。你這規定要改啦,如果這是合於規定的,是很可笑的。」

動物醫院醫生指出,從照片的體型跟毛色判斷,平山直人帶進去的應該是博美狗。

動物醫院主治醫生侯佳君:「看飼主的訓練,有些是相當乖巧,有些會比較焦躁不安。」

或許是狗太興奮,進入軍營時看見還有其他參觀團體也抱著一隻狗,2個觀光團帶狗在軍營四處遛狗園,也因為叫聲讓李蒨蓉的貴婦團印象特別深刻,跟檢方說還以為親友參觀是常態。

檢方調查,光是2月20日,6洞么旅長簡聰淵就帶著4名親友進入停機坪,2月22日勞乃成帶著10名親友進入,接著3月29日林姓飛官和勞乃成分別帶6人和貴婦團。

國防部長高廣圻:「是依規定來,按我們的規定來做的。第四團多少人?喔,我們現在了解是6個人。」

除了貴婦團是勞乃成以會客名義,違反程序進入停機坪,至於其他參團程序有沒有問題,檢方要在往前調閱監視器,追查其他團員在軍營內是否違規,軍事重地成為遛狗園地,顏面掃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601旅#阿帕契#李蒨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8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