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乃成父落淚鞠躬 為子向全國道歉全文


發佈時間:2015/04/0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

陸軍601旅中校副隊長勞乃成面臨嚴重懲處,勞乃成的父親、也是前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的勞則康,今天出面說明。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曾擔任陸軍總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私下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沒想到兒子還是造成國軍和全國困擾,老父親非常自責;而勞乃成還有一個姊姊,她是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這次也陪同父親出席記者會。
 

 


勞乃成父親勞則康記者會全文如下:

各位媒體的朋友大家好,感謝各位前來指教,我首先自我介紹,我是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最近這幾天從媒體的報導得知,601旅、甚至全體國軍的軍律都受到嚴重的傷害,各位長官也受到嚴厲的考驗,這整個事件已經成為目前全國高度關注的話題,也造成大家不安,所以我深感不得不出來面對大家做個說明。

第一,勞乃成事件已經浪費太多的社會資源,也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僅以家長的身分,代表勞家向全體同胞道歉(鞠躬),尤其我勞家父子兩代都受到國軍的栽培,今天讓國軍受到那麼大的傷害(哽咽),我真的對不起國家、也對不起國軍(落淚),所以我要對全國國軍道歉。

第二,現在全案正在調查,我會要求乃成全力配合、坦誠面對、勇於承擔一切責任,完全配合司法的調查,尊重國防部所有決定。

第三,我希望勞乃成深切的改過,不放棄任何機會,繼續留在軍中貢獻他的專長所學,萬一留不下來,我也會要求,如果他還有退休金的話,也會全部捐做公益,並且願意擔任志工,將專長傳承下去。

第四,做為一個退休老兵的身分,鄭重的提出呼籲,當然犯錯的人應得到懲處,但絕對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對於辛勞護國的國軍應該給予支持,也在此鄭重的向全國同胞、全國國軍致上深深的抱歉,謝謝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帕契#勞乃成#父親#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116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