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許志安東京蜜月? 鄭秀文笑而不答


發佈時間:2011/06/1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3 11:47

港星鄭秀文和許志安在今年年初甜蜜復合,其實兩人復合後,外界就不斷關注何時步上禮堂。上週兩人被香港媒體拍到,一起前往日本東京遊玩,外界好奇兩人是不是提前預支蜜月旅行,鄭秀文的回答很耐人尋味。

記者:「Sammi去哪邊?」港星鄭秀文:「呵呵呵。」記者:「去哪邊玩?」港星鄭秀文:「…。」記者:「是不是去旅行呀?」港星鄭秀文:「呵呵呵。」

戴著墨鏡現身香港機場,港星鄭秀文臉上藏不住笑容,但是不管記者問什麼,都是這個回答。記者:「是不是跟安仔去旅行?」港星鄭秀文:「呵呵呵。」記者:「很明顯是,去東南亞還是歐洲呀?」

是不是先出國度蜜月,鄭秀文用手指比出NONONO的姿勢,但是臉上卻一直笑不停,心情看起來相當好,跟男友許志安一起會合後,兩人沒有說太多話,但卻很有默契地一路一起走過海關,登機前往日本東京,媒體報導兩人住的還是當地的頂級蜜月套房。

親密手挽著手,漫步東京街頭,鄭秀文、許志安這對銀色情侶,分分合合愛情長跑20年,今年初甜蜜復合後,就傳出鄭秀文砸下1億6千萬新台幣,大手筆買豪宅,還被拍到在香港挑選婚戒,似乎在為結婚做準備,這次又被拍到一起出遊,出雙入對的身影,外界好奇是不是喜事將近,當事人的回答耐人尋味。

港星鄭秀文:「呵呵呵。」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志安#鄭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44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