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投郵局被爆 要郵差先簽退再慢慢加班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郵局再度上演血汗戲碼了嗎?有北投郵局的郵差錄下主管說話,要員工在正常的時間點簽退,再繼續留下來工作,要規避發加班費。不過總局回應,北投郵局加班費有正常核發,主要是這名主管反映,底下員工有些利用上班時間做私事,只是要員工加快手邊工作,趕快簽退下班。


送信工時長,就有人爆料北投郵局,要郵差在正常下班時間簽退,再留下來繼續工作,不能多領加班費。

北投郵局邱股長:「自己動作慢,做到(晚上)6點、7點、8點,可以簽3點半、3點40或3點50下班,但是你留下來慢慢做,這個是違法的事情,但是我們關著門說話,出了這個門我不負責任。」

主管和郵差開會的錄音檔曝光,還承認自己違法,詢問員工態度很低調。北投郵局郵務士:「我晚班的不清楚,不要問我啦,我不敢講。」

實在不敢講,但郵政總局出面解釋,正常7點上班,3點半下班,如果要加班,依規定休息一小時,4點半才能開始計算,而每間郵局都是這種簽到簿,上下班時間由郵差自己寫,裡頭只要超過4點半後,都能夠依比例累計加班費用,統計北投郵局一整年,加班簽核有3951小時,費用正常發放,而且加班多寡不會影響考績,是這位主管說明錯誤。

郵局台北責任中心副理薛門騫:「反映有部分員工動作非常慢,另外有部分員工,回到辦公室,他會先做自己私人事情,比如說洗個澡啊。」

特別強調要避免員工,在上班時間做自己的事,替北投郵局緩頰,不過主管說出這些話。北投郵局邱股長:「這個是違法的事情,出了這個門我不負責任。」

似乎又替血汗郵局紀錄,再添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血汗職場#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6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