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盔消失5天! 勞乃成搭高鐵南北帶著走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勞乃成私自把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頭盔帶出營區,到底是怎麼做的?國防部調查後發現,去年10月29日,勞乃成沒有報備,就先把頭盔帶上高鐵,前往台南歸仁基地,例行訓練完成後,勞乃成沒有按照規定歸還「裝備室」,反而偷帶回家舉辦派對,頭盔一共消失5天,營區無人察覺。


這頂阿帕契頭盔到底是怎麼到勞乃成家裡?國防部調查後,真相慢慢出現。

TVBS記者陳佳雯:「去年10月29日,勞乃成沒有經過報備程序,就把價值200萬的阿帕契頭盔,私自帶出營區,上了軍車之後,直接前往新竹高鐵站。」

上了高鐵後,裝在保護袋裡的阿帕契頭盔,就跟著勞乃成還有上百位乘客,一路前往台南歸仁基地。TVBS記者陳佳雯:「勞乃成結束台南飛行訓練之後,不僅沒有歸還頭盔,更把頭盔帶上高鐵,直接前往台北家中開party。」

從10月29日頭盔被勞乃成搭高鐵帶出門一直到11月3日才回營區,頭盔流浪5天,有3天就在勞乃成家裡,細數這5天,一共出現兩大錯誤。阿帕契頭盔配合飛官頭形、資訊,專屬個人使用,加上飛官經常出差,頭盔帶著走,漏了申請,也不疑有他。

按照規定,每次飛行訓練完成,都得把頭盔繳回「個人裝備室」若不放台南基地,那勞乃成必須帶回桃園繳還,才能休假。但他破壞規定,甚至可能專著軍服搭高鐵趴趴造,依舊無人發現!頭盔流浪這5天,疏漏可得一一追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帕契頭盔#勞乃成#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90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