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前例! 議員:602旅「眼鏡蛇觀光團」


發佈時間:2015/04/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601旅中校勞乃成以會客名義帶親友觀光阿帕契,其實軍營進出有嚴格規定,家屬可以選擇「登記會客」不然一般大眾想參觀只能「申請參訪」,能入營者得是經過審核的中華民國國民,而且3C產品都得繳出代管,這次軍紀大出包,市議員李慶元出示照片再爆料,其實5年前台中602旅也有「眼鏡蛇觀光團」,時任中將的趙希平夫妻,帶上市上櫃董事長總經理20多人,和重要戰力眼鏡蛇直升機開心合照。


一行4個人在直升機前合照,看似旅行團出遊好開心,議員李慶元爆料,這是5年前,時任趙希平中將帶團進602旅軍營觀光照,背景這架直升機來頭不小,是當時602旅主戰力眼鏡蛇直升機。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趙希平夫婦帶著將近20個人,包括上市上櫃董事長、總經理、家人小孩等等,這些所謂權貴觀光團。」

平時透過媒體鏡頭看軍機操演,不少軍機迷,也會在網路上PO軍機照,一張張都比勞乃成帶李蒨蓉進營區,還有新爆料的眼鏡蛇直升機團,拍的軍機還要清晰,難道國軍兩套標準?其實差在合法性。

現役軍人:「(會客)要先查驗你的身分證,確定你不是陸籍,或是一些外籍人士。」

基於要塞堡壘法、營區開放規定,非服役軍人拍軍營要申請,進軍營更只有2種方式,一種以家屬身分登記會客,填寫會客單,由總值星官驗證身分,檢查有無3C違禁品後,家屬才可以進營區,而且僅限帶在會客室,最多進到中山堂。

另一種參訪方式手續更繁瑣,經過申請提交名單,軍方審核確認成員都是中華民國國籍後,才能再申請日期入園參觀,軍方找人專門陪同解說,但能看到的也僅限「公開裝備」。

軍營出入看似戒備森嚴,卻繼601旅勞乃成帶阿帕契團後,再被爆5年前就有「眼鏡蛇團」,管理鬆散,恐怕才是軍紀頻頻出包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法#阿帕契#軍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66

0.1208